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爱上面子爱上书


这两个月来,我也玩(非死不可.FaceBook)这个网上交友游戏。
是为联络朋友,也为结交朋友,大家都说我蛮活跃于留言,或许是有时日子挺无聊的吧。
如果你们也有面子书,记得ADD我哟。
我的名字放SUN YONG。
但是那些看不到脸,没有资料,或者感觉不大太对的人,有可能会不被我理睬喔。(但这不代表什么啊!)
因为交友一定要有诚意吧。我是不会因为要充人数而没有选择喔。
无论如何,让我们交个朋友吧。

1 則留言:

Toh Chee Leong's Collections 提到...

Wajah muka orang seni. tapi bukan c. i. b. is stand for ci i bin,hahaha